你好。

很短。若见花和风待葬(或者炎无惑?)。ooc。

“你认识他吗?”

认识呀,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靠着路边一堵墙坐着,看起来好狼狈,身上还有血,雨水噼里啪啦地打在我的伞上,他又没有什么可以遮雨的东西,我想给他叫救护车,结果把手机砸在他身上;我想给他包扎,结果绕过去绕过来,他的手臂都大了一圈。第二次见面还是一个下雨天,我和香橼都没有伞,结果一把伞扔下来把我们吓了一跳,抬头一看他就在树上——他是怎么爬上去的呢?我不知道,那次我把一本王尔德的书给弄丢了。他还陪过我和香橼去游乐场,他真的很擅长玩那些项目。后来我们经常见面,他总是一边抱怨“麻烦死了”一边跟着我们走。我和香橼有一次遇到了麻烦……也是他帮了我们。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。他的名字是“风待葬”,对吧?

“不,他叫‘炎无惑’。”

是吗?抱歉呀,我不认识他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白开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